沉舟侧

琴声呜咽 泪水全无

【光夜全员x你】当他们得知你要开学了

设定你现实中是学生

🌸出场顺序16750


萧逸

“嘶,小坏蛋要开学了啊,看来以后我不能每时每刻陪伴在你身边了。”


“那当然,你不在的时候,我的机车后座会永远为你留着。”


“喏,给你准备了一罐柠檬糖,想我的时候吃一颗,放假的时候我可要检查还剩多少。”


“一定一颗不剩?那我下次是不是能见到一只长蛀牙的小馋猫了?”


“我在光启市的秘密基地等你。”



陆沉

“我的小姑娘要上学去了。你的未来还有很长,在学校上课时,尽量不要为光启市的事情分心,可以答应我吗?”


“兔子小姐还有什么愿望?等你回来的时候,我会让你得偿所愿。”


“当然,这也是出于我的私心。你不在的这段日子里,我希望自己至少还能有一件真正在意的事消磨光阴。”


“想我的时候,可以给我写信,我的确很期待这种古典的浪漫。”


“让我再吻一吻你,我亲爱的小姑娘。”



齐司礼

“咳……你要走了?这次要离开多长时间?”


“我的意思是,看看我能过多少天的清净日子,而不是三天两头被叽叽喳喳的声音闹晕。”


“没有我在身边,真担心某只笨鸟不能好好照顾自己。最近快入秋了,要记得备一件外套。”


“……我当然不会过度思念你,因为我早就习惯,更何况这次明确了你的归期。”


“我会在花园种更多你喜欢的花,毕竟某只笨鸟最喜欢花团锦簇。”



查理苏

“未婚妻,我好难过。每天夜里不能搂着你入睡,我会失眠的。”


“而且不能在你身边,如果你生病了,我也不能第一时间知道。”


“好,我答应未婚妻,我会合理作息,尽量少加班加点,那么未婚妻也要答应我,爱惜身体,健康第一,学习第二。”


“相信完美男人他完美的未婚妻不会令任何人失望。”


“我已经预见到了我们下一次在光启市见面的情景,达令。”



夏鸣星

“啊!!?大小姐的假期怎么这么快就结束了!果然夏天是过得最快的季节,暑假就不该在夏天。”


“已经开始想念大小姐了怎么办?姐姐,没有你汤圆可怎么活啊~”


“姐姐再让我抱一下吧,让我再好好看看你。下次见面,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。”


“我最近在排练新剧,等你回来了,一定要来看,我会为你预留最好的位置。”


“放心吧,你不在的时候,我会好好生活,到时候我们一定都会更璀璨耀眼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沉舟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