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舟侧

琴声呜咽 泪水全无

【光夜全员x你】当他们要出差

🌸出场顺序16750+彩蛋周严


萧逸

“哟,我这不还没走呢,就开始哭哭啼啼的。”


“小笨蛋,我出差了,这一大家子可就都指着你了。”


“我当然会很快回来,请老板娘放一百万颗心。”


陆沉

“或许我可以理解为,小姑娘是舍不得我走?”


“请放心,我会尽快处理好工作,希望我突然出现在门外时,兔子小姐不要过于惊讶。”


“为什么总是比预期提前回家?这个问题,我的小姑娘应该比我更清楚。”


齐司礼

“出差而已,为什么你这只笨鸟要营造得像天人永隔?”


“嘱咐我要好好照顾自己?我看这话应该对你自己说。少吃雪糕,少玩手机。”


“哼,我当然知道,岐舌会向我汇报。”


查理苏

“亲爱的,如果实在放不下你完美的未婚夫,不如和我一起出差吧。”


“寂寞的旅程有你的陪伴,会更加安心。”


“我会保证一切都和在家里一样完美舒适,相信我,我的未婚妻。”


夏鸣星

“姐姐是不是舍不得汤圆呀?太好了~”


“因为这样就说明我在你心目中是很重要的人呀,一刻都不能分开的那种。”


“你愿意的话,我们可以开着通话睡觉,这样就和还睡在彼此身旁一样了。”


评论(6)
热度(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沉舟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