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舟侧

琴声呜咽 泪水全无

【光夜全员x你】当你吃撑了

🌸出场顺序16750


萧逸

“小馋猫,现在知道后悔了?也不知道是谁吃的时候怎么都劝不住。”


“来,把药喝了,好好休息休息就能恢复了。”


“哟,抱着不愿意撒手是什么意思呀?我又不是什么灵丹妙药。”


“你倒是吃饱了,可我今天还没好好吃呢,看在我悉心照料的份上,我现在要求奖励总不过分吧,萧小五?”


“啧,又脸红了。”



陆沉

“原来我的小兔子除了胡萝卜之外,还吃了那么多食物。”


“是我没有阻拦你,下次即使遇见了喜欢的美食,也要适可而止。”


“小姑娘的肚子很柔软,就像温软的棉花糖。”


“为什么能确定是甜的?那我是否可以理解为,小姑娘同意我品尝?”


“不要乱动,我会轻轻的。”



齐司礼

“肚子吃得圆滚滚的……不舒服了才知道停,真是笨鸟。”


“这是我上次顺手做的消食茶,喝一杯就会好。”


“太苦了?茶几上刚好有糖果,自己去拿。”


“恰好是你喜欢的口味?恐怕是某人的爱好太广泛了。”


“你想多了,糖果是岐舌想吃的。”



查理苏

“未婚妻,快来和你完美的未婚夫一起做运动,防止夜间积食。”


“偶尔贪吃很正常,亲爱的,不用觉得难为情。”


“以后想吃什么,直接告诉吉叔,我相信我的未婚妻不会久等。”


“当然,作为一名医生,我还是要提醒未婚妻,下一次不能再吃这么多了。”


“如果控制不住自己,我的建议是来品尝你完美的未婚夫。”



夏鸣星

“姐姐,原来你和汤圆一样,也会为喜欢的食物吃撑自己!”


“不过以后可不能这样了,我们要互相监督~”


“哼,当然是为了我们两口子的健康着想,不然以后我们要是都吃坏了肚子,就没人照顾对方了。”


“两口子,就是你吃一口,我也吃一口的意思。”


“好了好了我的大小姐,乖乖把药喝了吧!_(:::з」∠)_”

评论(5)
热度(8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沉舟侧 | Powered by LOFTER